Sakura_R

轩粉,好感豆几

终极台风

全员cp向。鑫逸,泗源,霖轩,达尔文,七折

第十七章

这些天各组搭档都在尽全力的练习着。

这天中午,大家一起在教室吃着便当一边讨论。

“这几天会不会太平了点?虽说上次我们是胜了没错,但他们不至于败了一场就不敢了吧。”刘耀文戳着饭盒里的章鱼状的香肠说着。

“太平点不好吗,享受这难得的宁静也不错。”陈玺达抚摸了下他的脑袋,结果就被刘耀文狠狠瞪了一眼,他也不在意。

丁程鑫看了一眼窗外耀眼的阳光,微眯着眼说“太安静了,反而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。”

敖子逸伸手帮丁程鑫挡住阳光“怕什么,他们敢来我敖三爷就敢迎。太刺眼的阳光对眼睛不好。”说着把丁程鑫的头掰离阳光。丁程鑫宠溺地笑了笑。

宋亚轩啃着手里的大馒头,配着李天泽给他准备的牛奶,笑眯眯地说“果然还是大馒头最好吃了。”大家都笑了。

马嘉祺‘贴心’的为宋亚轩夹了几筷子青菜“对吃菜有益你的健康。”宋亚轩埋怨的小眼神紧盯着马嘉祺“小马哥你变了,你变得不爱我了。”

“宋花生,小马哥说的没错,你是该好好吃青菜,不许挑食。”敖子逸也附和着马嘉祺。

在敖子逸的话语以及贺峻霖紧盯的眼神下,宋亚轩不情愿地把碗里的青菜吃掉,吃完后还立马来了几口馒头。

“亚轩真是可爱,嘿嘿。”张真源看着宋亚轩孩子气的动作,笑得可憨了。陈泗旭见不得他这憨样,拿了一只大鸡腿塞进他的嘴里。

“唔,系数里肿么几道喔系欢次寄托(泗旭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鸡腿)。”张真源听到自己口齿不清的话语,连忙闭上嘴,啃着大鸡腿。

“哈哈,真源你还真是个快乐源泉。”李天泽笑道。“嘿嘿。”张真源嘴里嚼着鸡肉憨憨笑着。陈泗旭扶额,没想到这人吃着东西也能笑成一个憨憨,真是败了。

“对了哥,下午鬼姨找我有事,正巧我也想找她,所以帮我请个假啦。”宋亚轩突然对着敖子逸说道。“?亚轩怎么了,身体不舒服吗?”敖子逸担心地检查起宋亚轩的身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鬼姨】

[鬼姨是异能者都知道的一位人物。她常年驻守在台风一街,却行踪不定,与敖子逸宋亚轩两兄弟有着神秘的关系。看起来二三十岁的样子,性别女,名字不详,脾气十分怪异。对于医疗类尤其在行,每当有普通医院解决不了的特别伤口,找她就对了。台风一班都称她为鬼姨。]

宋亚轩连忙摇摇头“我没事啦,只是想找她拿些药以备不时之需。”敖子逸这才放心下来“我陪你一起去吧。”

宋亚轩摆摆手“不用啦哥,鬼姨那里我都去了多少回了,你觉得我会出事吗?而且鬼姨说了只找我,万一你跟着去惹她不开心了怎么办?你又不是不知道她的脾气。而且如果我在那附近真的出事了,鬼姨肯定感受得到,会来帮我的。”

这时大宝突然冲进来大喊“不好了三爷,时代广场后面的废弃楼突然出现了一批黑衣人,八大高校的人都被骗去那,中了埋伏!”

敖子逸细想了一下,宋亚轩说得没错,鬼姨和他们两兄弟的关系他是知道的,毕竟鬼姨救过他们一命,他相信鬼姨。况且现在黑衣人又出现了,只有让亚轩去找鬼姨才是最安全的决定。

“好,亚轩那你自己一定要小心。”敖子逸看着宋亚轩。宋亚轩相视一笑“当然了哥,我一定保护好自己的。”
敖子逸等人立马赶到废弃楼,果不其然看到许多八大高校的同学在于一群黑衣人对峙着,有几位在上次八大高校道歉时见过。台风一班也不磨蹭,一来就加入了对决。

“哟,三爷你们也来了。”上次领头的那人与敖子逸等人调笑着。敖子逸这边刚抵挡住一人的攻击,趁空也回过去“那可不,毕竟我们台风一班可是最强的主角,这种能抢风头的事,怎么会不来呢。”

原本还锲而不舍进攻得黑衣人,在消耗敖子逸等人一段时间后攻势开始放慢了。

“怎么,是见你文哥我太强大了,所以不敢了?”刘耀文抬手打飞一位黑衣人嘲笑道。

马嘉祺皱眉“这可不是黑衣人的风格,既然都敢正大光明绑架我们的人下战帖,怎么可能这么快就示弱了。”

刘耀文不在意摆摆手“可能是看我们现在强大了,所以怕了?”丁程鑫摇摇头“如果他们真的怕了,这次怎么又会进攻八大高校?”

“哈哈哈哈,没想到聪明的敖三爷终还是入了我们的圈套啊。”其中一名黑衣人突然放声大笑。“什么意思。”敖子逸警惕地看着黑衣人。

黑衣人扫视了一圈“台风一班人可没来齐吧?”“!”敖子逸等人猛地一惊。“难道是?!可恶!”敖子逸等人闪现离开。

“哈哈哈哈哈,现在这个时候,那个男生应该已经抵不住老大的攻击了吧。”黑衣人看着这一群慌乱的身影,消失在八大高校众人面前。只留下八大高校的人满脸疑问。

敖子逸带着台风一班的人急匆匆来到鬼姨的家。

“鬼姨,我是小逸,鬼姨你开开门!”敖子逸心慌意乱地拍打着门。“你大爷的,大白天的吵什么吵!”门打开了,走出一位穿着黑衣服的女子。“找我什么事?”鬼姨浑身散发着‘我很不爽’的信息。

敖子逸现在可不管鬼姨的脾气,他紧张地问“鬼姨,亚轩有来找你吗?”鬼姨摇摇头“小轩来找我干嘛?”

敖子逸问“鬼姨你没有让亚轩来找你吗?”“我让小轩找我干嘛?再说了我找小轩会不让你知道?你们兄弟两个是什么脾性我还不了解。”鬼姨翻了个白眼。

“我们中计了,可恶!”张真源听完后一拳狠狠地砸在墙壁上。鬼姨发现他们几人脸色都不是很好,正色道“怎么了,小轩出什么事了?”

“亚轩,他出事了。”


评论(28)

热度(1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